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台視春酒群星祝賀 王美雪忘詞走音演出

台視春酒群星祝賀 王美雪忘詞走音演出

資料來源:不好意思,站長都忘記了,讓我再查一下

記者廖祐德/台北報導

猴年已經來到,台視3日(2004年2月3日)舉辦記者春酒餐會,在台視總經理鄭優的帶領下,各節目製作人沈玉琳、郭建宏、李典勇、薛聖芬、王信貴、趙大深、劉瑋慈等人及「再見阿郎」演員江宏恩、王美雪,「戀香」彭于晏及「求婚事務所」演員唐治平,紛紛上台致詞,感謝媒體記者熱情共襄盛舉!

由於王美雪最近才加入「再見阿郎」的演出,為了讓觀眾對她在「阿郎」裡的角色有更多了解,主持人臨時「拱」她上台高歌一曲。一開始,自認「五音不全」的王美雪始終不肯「獻聲」,不過在抵擋不住主持人熱情的邀約下,最後王美雪只好搬岀救兵,把同劇組演員江宏恩也拖下水,臨時合唱一首「愛情限時信」。

席間,兩人一搭一唱,時而走音時而忘詞,雖然歌藝讓人大失所望,卻也炒熱現場氣氛,王美雪笑說:「我不是歌手,歌喉不好,所以走音是應該的,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囉!」

(我們的要求不高,只要演戲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