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吟雪斋/过往浓情/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红灯笼高高挂

剧情大纲(说实话,站长不太记得后半部分的剧情,欢迎各位来信补充)

陈飞浦虽然接受西方教育,却生长在一个封建家庭。一次和好友顾三参加大学校庆舞会时,意外邂逅校花颂莲,两人对她都十分心仪。不料,在陈父娶进四姨太的婚礼上,两人发现新姨太居然就是颂莲。在陈家,因为四姨太不仅年轻美貌,而且接受过高等教育,因此对她诸多猜忌,同时,其他几位太太之间为争宠也经常钩心斗角,而陈父更是薄情寡意,心狠手辣,在一连串打击下,颂莲疯了。处于乱世使陈家渐渐没落。陈飞浦终于决定离开这个家,投身抗日…… 

站长评论

美雪姐姐在该剧中饰演翠翠--一个卖唱的孤女。陈飞浦离家后,在饭店里遇到她被人调戏,即伸出援手

写这篇介绍让站长想起一件趣事。当初在看大红灯笼高高挂时,我很早就在演员表里看到美雪姐姐的名字,然后就在每集中等待美雪姐姐的出现。翠翠开始出场的那集,正巧我在别人家作客,临走时才看到翠翠出场,害我粘在门边好久都不动,心里真想耍赖留下看到结束,可又不好意思,幸好后来想到第二天有重播,才依依不舍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