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专辑发布一波三折 将心比心演员来助阵

专辑发布一波三折 将心比心演员来助阵

资料来源:www.real2000.org

新人梁振宇为了他的首张专辑记者会可说是一波三折,原本已刻意避开王杰的发片记者会,无奈命运捉弄,躲了王杰却碰上刘天王发行2000年全新国语大碟,外加吴宗宪突然召开的“一妻四儿”说明会,这种娱乐圈百年难得一见的大事都让他给碰上了,梁振宇只能说:“能在媒体上和两位天王分享同一个版面,也是我的荣幸。”

为了不让发片有人单势薄的感觉,唱片公司特别请到民视连续剧“将心比心”演员包括何如芸、王美雪、检场、梅芳、况明洁等人到场为他站台,而他们也一致推荐由梁振宇所主唱的“将心比心”主题曲“心痛心”非常好听。

还在台湾读研究生的梁振宁是2000年台语歌坛的新人,首张专辑“心痛心”由制作人林垂立负责操刀制作,共收录了七首台语歌和三首国语歌,浓烈的美式重摇滚电吉它独奏广泛的运用在歌曲中,主打歌“心痛心”是一首蓝调抒情哀歌,也是民视八点档连续剧“将心比心”的片头曲;“台北姑娘”是一首俏皮轻快的恰恰舞曲;“珍惜”是一首温馨的思亲歌曲;国语歌曲“你的眼泪是我的血”中有张宇的味道。

(将心比心……有机会一定要听听这个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