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香车美人族掀起黑色宾士旋风

香车美人族掀起黑色宾士旋风

资料来源:联合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以「香车美人」来形容陈美凤、应晓薇、王美雪是最适合不过了,演艺圈在掀起一股「黑色宾士」旋风之后,她们三个美女不让须眉,跟进啦!

陈美凤的这部黑色宾士五○○SL型是双门跑车,这是她换的第三部车,前两部分别是BMW及积架,但她认为,这部「黑色宾士」还是最适合她。

陈美凤说,买这部车完全是临时起意,因为,她预先定的是去年最流行的宾士三○○SEL型,但当她到了车行时,看到五○○SL型非常耀眼马上就被吸引了。

最后,终于禁不起车行的鼓动,「心一狠,花了四百多万元,把它给买下来了。」陈美凤说。

谈到陈美凤何以独锺黑色?陈美凤打趣着说:「人都已年纪一大把了,开其他颜色的车子,显得不太稳重,所以,还是跟着流行跑,选部黑色的,看起来比较拉风。」

同样也是「宾士黑色族」的应晓薇,这部宾士二○○E型是她的第三部车,前两部分别是BMW及富豪。平常在演艺圈就有「小富婆」之称的应晓薇,刚摆脱了七年的感情束缚,她说,用花钱来抚平感情的伤痛,所以,这阵子,不但花了很多钱买衣服,也拿出辛苦的积蓄为自己购买一部车。

应晓薇很喜欢玩车,每次换车都是选黑、白两种颜色,这回买了黑色的宾士车,她说「跟着流行跑」,一向对车子很肯花钱投资的应晓薇,也替她的新车添「新装」,每月七千元的车库,加上两万多元的防盗设备,还加上六、七万元的全险。

应晓薇说:「现在有了新车,到中南部做秀方便多了,所以,在车子上多投资点,还是值得的。」

王美雪开黑色宾士敞蓬车?

消息传出,不禁引起阵阵疑虑,小女孩为何如此「高级」,莫非……

王美雪忙着解释,「这是好朋友的车,有阵子借给我开,很多人以为是我的,小误会啦!」

不过,王美雪还是很珍惜这段「借车」的日子,留下美丽的倩影,「自娱娱人嘛!」小女孩的想法还挺浪漫的!

目前王美雪正积极努力接戏,她表示:「等赚够了钱,我会买部属于自己的宾士车,而且也会借给好友们开喔!」

(本来对车毫无概念的站长,在这两年中也对名车有些认识,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安全设计比较重要啦...呵呵...小命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