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转向电视 挨打受苦终不悔

王美雪转向电视 挨打受苦终不悔

资料来源:联合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整理:Shiny

王美雪因电影不景气,最近由电影转向电视发展,在电视处女作中成为独当一面的要角,但也尝到了前所未有的苦滋味。

王美雪最近趁电视剧「刘伯温传奇」拍摄的空档和电影圈好友小聚,浑身青紫、手脚关节肿胀,全是拍武打片的结果,好友的不忍和慰藉下,王美雪禁不住泪眼汪汪,并一再求友人不要宣扬,因为她相信自己可以在电视圈「打出一片天下」,这点伤算不了什么。

比起她拍电影「兄弟珍重」、「末代响马」时的挨打情况,「刘伯温传奇」的确较为严重,王美雪表示:「我必须在屋顶上和歹徒追逐;在客栈里打斗半天不算,还要从窗口摔出至地面,明明已经受伤了,表面上还是得装得若无其事,潇洒极了,其实眼泪往肚子里吞,谁教我们是个弱女子,强扮侠士,当然被打得很惨了!」

拭乾眼泪,王美雪又回复笑容,她天真且信心十足的表示:「打不死的,总比拍电影有一餐没一餐要来得强吧!虽然一身是伤,但我认为值得,因为一定会有回馈的,拍电视,努力看得见,不是吗?」

(拍打戏就算是男演员也经常一身是伤,真是苦了我们的美雪姊姊,不过紫云烟深入人心也是不争的事实,咳...至少是深入我心,所以这些付出还是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