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娇娇女「鼻青脸肿」

王美雪--娇娇女「鼻青脸肿」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整理:Shiny

杨庆煌和王美雪这两位银幕「乖乖牌」,最近在蔡扬名新片「兄弟珍重」中一起变「坏」了,不仅造型迥异于以往,甚至于在镜头前大打出手。

日前从港归队的「兄」片男主角万梓良,在这场男女恶斗中扮演和事佬,却惨遭王美雪痛咬一口,真是不折不扣地遭到「池鱼之殃」。

王美雪面对生平第一场「铁公鸡」,拍得太带劲了──结果「鼻青脸肿」。

广告出身的女星王美雪在新片「兄弟保重」中改变形象,演一位泼辣豪放的美容师,和小混混男友杨庆煌是对欢喜冤家,时常拳来脚往越打越恩爱。

王美雪初嚐杨庆煌的「辣手」,被摔被揍得每一场戏都忍不住掉泪,然而,同片男主角万梓良以在「大头仔」中抓恬妞的头撞墙的经验安慰她,令她觉得好过得多,毕竟演员不是那么容易做的。

(虽然是拍戏,但「打」却是真打,每场戏都掉泪,但下一场戏都必须擦乾眼泪再来--这样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