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 美雪日报总编辑

王美雪 美雪日报总编辑

文字来源: 联合新闻网

图片来源: 联合新闻网

整理: Shiny

王美雪爱拍照出了名,出道至今,身边永远带着相机,纪录点点滴滴。她拍自己,也拍别人,有系统有组织的程度,已戏称自己是“美雪日报”总编辑。最近在拍民视“日正当中”的她,和崔浩然有场狼狈不堪的婚礼,当然也不忘请助理捕捉,连崔浩然被坏人拷手铐,戏外手肿得象发面的馒头,王美雪也拍了,还加注图说“无奈啊,无奈!”送给他当纪念

王美雪的“美雪日报”,已成为“日正当中”的资料库。原来,王美雪和崔浩然在戏里是旧情人,所以,家里必须摆放多年前两人的甜蜜合照。通常,剧组会请演员梳起浏海扮年轻,再重新拍张照片充数,可是这回不必了,因为,王美雪立刻从家中满坑满谷的照片堆里,找出当年她和崔浩然合作排戏的剧照,既逼真又写实。

今年(2003年),王美雪一头栽进电脑世界,还跟上时代,买了数码相机,她为剧组的演员、工作人员拍照,然后,再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来,一一分送给大家,甚至还制作大头贴和月历。

不过,这样拿着相机到处拍,也曾发生过糗事,或是因此受到委屈。最糗的一次是某次王美雪请助理替自己拍照,助理于是和大批摄影记者挤在一块,结果,某大报的摄影记者见到陌生人,还以为是影迷混入,便大声呵斥他:“从哪里来的?”助理当场吓傻,说不出话,王美雪正在摆美美pose拍照,一听立刻跳出来解围:“对不起啦,他是美雪日报的!”结果引起哄堂大笑,从此“美雪日报”之名开始被启用,算是创刊。

(看来,美雪姐姐是个很念旧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