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恢复“自由”怕签约

王美雪恢复“自由”怕签约

感谢蛙蛙提供新闻

整理:Shiny

民视“演员济济”,最近王美雪、林炜演完“日正当中”后,不约而同离开民视,另谋出路。

王美雪昨天出现在台视“再见阿郎”摄影棚,这代表着她跟民视四、五年的合作宣告终止,民视凤凰艺能总经理周在台表示:“我前天有接到美雪电话,她告诉我要到台视演戏一事,我也给予祝福。”

王美雪与凤凰约满后,周在台曾与她深谈过,周在台要王美雪考虑清楚,演员要看长远发展,不过凤凰若再与美雪续约,就要考虑市场机制,不可能再用当初签约条件。(当初王美雪与民视二年一百五十个小时的时数约,却整整花了三年才消化完。)

据了解,王美雪当初价码约一集四万元台币。王美雪表示,她已经对跟电视台签约有恐惧症,决定不续约。

除了王美雪外,与民视长期合作的林炜也恢复自由身,最近陆续加入卫视中文台“第八号当铺”与华视“情人看招”演出,凤凰总经理周在台说:“林炜因为不会讲台语,在本土挂帅的民视,发镇比较有限,若有好案子,还是会找林炜。”

(我们常常忘记,艺人也是一种职业,也有这一行的烦恼。希望美雪姐姐恢复“自由”以后,能够演更多的戏,作为观众的我们就有眼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