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辟星路勇敢“出征”

王美雪辟星路勇敢“出征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清纯秀丽的女星王美雪拍过无数支广告片,从来也没有尝过在飞驰的卡车上骑机车的滋味,这次和赵传合作的三阳机车广告真让她体会深刻。会骑机车但没有驾照的王美雪,曾经有过把机车骑到稻田里的纪录;这次“打鸭子上架”,让她吃的苦不少:徜徉在绿野中,得故作自得状--昂首,并合起双眼,再加上特殊效果的金线迎面袭来,滋味不好受可想而知。最妙的是,导演要求她飙车,她的技术又实在不够高深,只好借助卡车风驰电掣一番,并由她故作飙车状。和赵传合作的感觉很好,王美雪说:“他很善良很可爱,不好看但真的很温柔。”在阳光曝晒下,王美雪的肩膀都晒红了,赵传很细心地给她披上外衣。

在广告和电影《鲁冰花》都告一段落后,王美雪有心演一档闽南语连续剧给“阿妈”看,她说:“以前虽然演过很多部电影,但‘阿妈’不懂国语总弄不清我演些什么,这次接演闽南语剧也算了了一个心愿。

由李美弥筹制的华视闽南语剧《心酸酸》找王美雪演一位日据时代的女人,徘徊在两名男人之间,从二十岁演到五十岁,个性也从柔弱转为坚强。王美雪说:“这对我的演技是一大考验!”

(美雪姊姊真的很孝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