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享瘦不伤身

享瘦不伤身

资料来源:中国报

整理:Shiny

爱美是人的天性,瘦不一定美,但是懂得欣赏福态美的人显然不多。运动与抑制口腹之慾是最天然的减肥方式,但是说到要能持之以恒,十之八九做不到。

即使是曾经代言减肥药品,明星们的共识还是“运动”、“饮食控制”才是减肥的根本之道。为了达到瘦身目的,很多艺人都有自己的“秘制食谱”,有些是营养师特别针对艺人的体质而设计的,有些却是个人认为有效的“偏方”,见不见效,就因人而异了。

江宏恩 (必须搭配运动)

早餐:茶叶蛋1个+优酪乳1瓶

午餐:生菜沙拉(固定)

晚餐:

A冷水果沙拉

B冷的水煮鸡肉(二择一)

晚间8.00后禁食(禁吃消夜)

王美雪

早餐:低脂鲜乳一小盒白吐司一片
中餐:白饭一碗蒸鱼100克(不加油,只能用少许酱油调味)、水煮菜100克(不加油只能用少许酱油调味)、苹果一个。
晚餐:意大利面90克、水煮去皮鸡肉100克(不加油,只能用少许酱油调味)、苹果或葡萄柚柳丁汁一杯(200克)
注意事项:此菜单是利用食物之间化学作用而达到减肥效果,不可随意更改食物份量。

郑元畅

早餐:蛋饼、豆浆(不加糖)
午餐:水煮食物
(蒟蒻、香菇、青菜)
下午茶:水果(蕃茄、芭乐)
晚餐:天黑后绝不进食

(^^...小声说:「好...好像只有美雪姊姊的食谱比较...嗯...有荤素搭配吧」)

大家也可以顺便参考一下美雪姊姊的瘦身日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