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金钟卅周年──从女星穿着看流行

金钟卅周年──从女星穿着看流行

资料来源:感谢美雪姊姊提供资料

造型设计师梅林口述

今年(1995年)金钟奖颁奖晚会上,艺人的服装相当出色,应该是金钟卅周年的关系吧,大家对服装造型都特别用心,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看今年的金钟奖,可看到流行香槟、银、金色,所以比较少看到黑色礼服,但无论流行如何转变,黑和白总是最容易表现气质和衬托肤色的选择。

归亚蕾一袭紫色西式礼服,打扮得比金马奖还隆重,充分表现亚蕾姐自己的特色,甚至具有奥斯卡金像奖的水准。

方芳芳够厉害,每一次出现在颁奖典礼场合,她都能表现自己所有的特色,每次都能抓住观众的视线,是很难得的艺人,像她这次金钟奖穿的超短迷你短裤,就是很厉害的奇招。叶童

叶童我觉得也比去年金马奖出色,她的整体打扮很有女人味,感觉很年轻,除了展现她原有的气质,也把今年最流行的装扮表现出来,例如她的细眉、粉蓝眼影,很淡雅,正好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美雪姐姐张小燕两套礼服都很好,第一套中式图案,西式剪裁,第二套香槟色礼服,很典雅,气质大方特别。

王美雪米白礼服,上身透纱,配上香槟米白头花,非常甜美,是全场感觉最清新的一位。

(害我好想看看当时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