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将心比心」演员爱心不落人后

「将心比心」演员 爱心不落人后

资料来源:东森新闻网

民视八点档「将心比心」主要演员梅芳、检场、况明洁、霍正奇、王美雪、张铭杰、高欣欣等人,(2000年9月)17日下午齐心齐力参与921爱心马克杯义卖活动,共同为灾区小朋友募集教育基金!戏里的大家长梅芳阿姨,不但提早来到义卖现场,更是当场捐出2万元现金,希望个人的抛砖引玉让更多市民一同参与这次的义卖活动。

17日午后,民视「将心比心」演员梅芳、检场、况明洁、霍正奇、王美雪、张铭杰、高欣欣及刘晓忆爱心不落人后,虽然大家拍戏拍到早上5点才收工,不过中午均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尤其霍正奇连着两天未阖眼还是神采奕奕地为义卖活动尽心力。资深演员梅芳敬业精神更是没话说,不但早早到达现场,还率先自掏腰包捐出2万元现金。

梅芳表示:去年921地震发生后,她曾经亲自到灾区探视也参与慈济公德会的救灾工作,看到许多人的家被震毁,非常可怜,所以只能尽自己的微薄心力来帮助受灾民众。梅芳阿姨的用心与用力感动了现场每个人,大家不但纷纷掏腰包买马克杯,还争先请她签名,成了现场最超人气的艺人。

(如果每个人都抱着将心比心的想法,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