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王道扬拍拖有默契

王美雪王道扬拍拖有默契

剪报来源:豪情四海网站

王道扬(右)与王美雪在「八仙传奇」有一场人妖恋,独角白蛇是王美雪的「原形」。

民视八点档备档戏「八仙传奇」积极赶拍,同时都有両档以上的戏在轧的主角王道扬(王耿豪)及王美雪,昨天(1998年11月5日)他们好不容易又凑在一起赶拍,由于有上一次合作「真命天子」的经验,两人满有默契,谈情说爱格外愉快。

王美雪在「八仙传奇」演的是吕洞宾王道扬未得道前的情侣,她是一条千年雪蛟,长相是条独角大白蛇,昨天她就有现形戏。因为这条独角雪蛟相当庞大,王道扬和王美雪两人一起抬起都觉得相当重,王美雪说:「还好它是我的原形,戏里有我无它、有它无我,我不必扛着这么重的蛇演戏」。

虽然王美雪演的是蛇精,但她是化成凡人和王道扬谈情说爱,他们都是凡人装演出。昨天他们在中影拍戏,很多游客看到他们有拍戏空档都拾着和他们合影。又开始轧戏的王美雪只见她又渐消瘦,她除了演古装的「八仙传奇」,也同时轧时装的「某大姐」,両出八点档够她忙了。

王道扬除了继续演民视「真命天子」,还有中视「济公活佛」,再加上「八仙传奇」。一个人轧三档戏却还算应付自如,全赖他这三档戏都同样由简远信和方安仁制作,他在每出戏的戏份都有所调配,不至于撞在一起。

王美雪的台语较道地,王道扬则还在边演边学之中,王美雪觉得王道扬很亲切,总是会再演出时帮她,因此她会在台语方面帮王道扬。

(同时轧戏要背几个剧本,不知道会不会串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