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八点档三国志战将南征北讨

八点档三国志战将南征北讨

资料来源:www.cdn.com.tw

适逢周休二日假期,中视「贞女烈女豪放女」、台视「流氓教授」、「望乡」及民视「金枝玉叶」等八点档大戏不约而同选在昨日举办造势活动,「贞女烈女豪放女」的女主角婷婷、叶全真及葛蕾更大方穿上清凉泳装,南下高雄游乐园与影迷同乐。

中视「贞女烈女豪放女」主要演员包括婷婷、施易男、潘仪君、葛蕾及叶全真等人,昨日特别南下与热情的高雄影迷见面,由于南台湾的天气太过「热」情了,加上影迷的团团包围,叶全真突然中暑,一阵晕眩,险些晕倒。制作单位特别安排同乐活动,呼拉圈高手婷婷及从未摇过呼拉圈的施易男,当场与数十位影迷比赛呼拉圈。曾有摇呼拉圈一个多小时不掉地纪录的婷婷,一上场就以优美的姿势,用她裸露的小蛮腰轻松地摇着呼拉圈。而一旁的施易男虽是游泳高手,却拿呼拉圈没辄,边摇边往下掉,不过施易男倒也发明一招「摇颈圈」,用脖子摇呼拉圈,获得满堂采。

南部的影迷热情,北部的影迷也不遑多让,台视为「流氓教授」及「望乡」举办一场联合签名会,现场吸引近千名前来索取签名照的观众,为了一睹偶像的丰采,众多的群众还差点挤爆台视大门。有些观众为了能够争取到第一顺位,前晚就开始排队守候,还有人更是不辞辛劳,连夜从南部包车北上。看到一名学生抱着五十本「流氓教授」的书到场要求签名,王识贤及方文琳都感动的红了眼睛,感谢影迷们的大力支持。

民视八点档新戏「金枝玉叶」的演员,包括陆小芬、叶欢、张晨光、林炜及王美雪等人,则是顶着大太阳,穿着戏服来到香火鼎盛的龙山寺上香祈福。

眼尖的日本观光客一眼就看出影后陆小芬,高兴的拉着陆小芬的手,要求一定要拍张合照才肯离去。

结束上香祈福仪式,一行人浩浩荡荡转战建国花市为新戏造势,张晨光及林炜在逛完花市后,继续逛玉市,恋家的两人特别为家人选一些保平安的玉,店家老板得知是张晨光、林炜要买的,立刻二话不说,分别送了一指玉戒给两人,张晨光高兴的直说「赚到了!」

(制作单位为了宣传造势,真是不遗余力呀,影迷的热情也真是让人感动...五十本书...汗...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