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苦学戏

王美雪 苦学戏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广告明星崛起的王美雪,造型的可塑性高得出乎人意料之外,也因而为她今年带来奇佳的星运!

「鲁冰花」是王美雪第一部主演的片子,她演的是位清新脱俗的国小女老师;由于对角色揣摩用心,时时眼观心记,吸取他人的经验,尤其银幕首次哭戏的表现,更令导演杨立国开了眼界。(对耶,站长也有看到,只是当时没想到这是美雪姊姊的银幕处女作,也是第一次哭戏)

和高仕公司有两年四部戏之约,王美雪因为勇于尝试新造型,也为她带来赴港拍片的机会:吴思远因为看到王美雪叛逆少女的造型,和她签下一年两部的戏约,将参加元奎执导的新戏。

对于演艺事业怀抱无限企图心,王美雪也向来不服气人家说她只合适银幕「乖乖女」的造型,因此,向来不会抽烟的她为了塑造叛逆少女的形象,不惜举烟作态,以破除别人先入为主的印象。

(如果有机会,站长打算再重温一次「鲁冰花」,这次要认真看...嗯...不是说以前两遍都不认真啦,只是这次是吟雪斋成立之后看,相信观赏心情和角度都会不一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