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宋逸民让王美雪羞红了脸

宋逸民让王美雪羞红了脸

资料来源:民生报 华视讨论区

整理:Shiny

与台视八点档「海誓山盟」呈现拉锯战的华视「生命的太阳」,眼看台视找来秦杨助阵,最近也决定全新换血改版。赐死马幼兴,加入石峰、萧大陆、王美雪、刘邦杰与郑志伟等演员。其中萧大陆饰演坏人,不但陷害妻子王美雪,就连已经金盆洗手的老丈人石峰也难逃其毒手,坏到最高点,也为下一部新八点档「一人一款命」铺路。

除了萧大陆「使坏」外,刘邦杰则是专攻智慧型犯罪的伪钞专家,坏的程度将会令观众恨得牙痒痒,戏剧大哥大石峰将有突破性演出,剧中为了隐瞒坏女婿萧大陆,会变成一位痴呆症的老人,剧情的走向更为紧凑。

有趣的是,王美雪跟「生」剧男主角宋逸民当年同期出道,两人不只同年生,更一起演过学生电影,只不过随着岁月增长,后来在友台演出时,王美雪居然演了宋逸民的妈,当天到片场录影时,宋逸民更大喊:「妈,欢迎你也加入我们的演出。」让王美雪尴尬的想挖个洞躲起来。

(呵呵...其实这种「辈分错乱」对演员来说是很正常的啦,跨年龄段的角色更有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