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日正当中”张凤书、六月、王美雪清凉会影迷

“日正当中”张凤书、六月、王美雪清凉会影迷

来源www.ph2000.idv.tw/ph03/2003/3249.htm

“日正当中”昨日(2003年8月3日)午后于台北闹区“纽约纽约展览购物中心”广场前举办盛大的“热情如火影友会”,王识贤、霍正奇、张凤书、王美雪、陈霆及六月提前与影迷欢度情人节,演员们清凉轻松的打扮一出场马上引来现场民众热情欢呼,影迷们开心地为“日正当中”加油打气,并争相让演员亲手彩绘象征“日正当中”的太阳图案在自己的身上。而入围第十四届金曲奖最佳方言男歌手的王识贤更被大家供出发表“从缺”的得奖感言。

“日正当中”来势汹汹,将于八月六日于民视晚上八点首播,这场“热情如火影友会”的天气也是日正当中,但却不减影迷们的热情,将广场挤得水泄不通,大家抢着回答演员们所问的问题,连小朋友都知道要准时收看民视“日正当中”。而昨天恰好也是演员王美雪母亲的生日,但她为戏来宣传,就先把妈妈丢在餐厅,现场大家也热情地一起大声祝王妈妈生日快乐,让王美雪开心不已。情人节到了,活动现场特别免费帮民众彩绘象征“日正当中”的太阳图案在身上,其中霍正奇更将这个太阳彩绘于左胸前,并让影迷猜测他彩绘的位置,当猜对民众上台为验证而掀开霍正奇的上衣时,台下影迷看到霍正奇的勇猛胸肌更是疯狂尖叫。六位演员也首次为幸运影迷彩绘太阳图案于身上,留下爱的印记,演员献出他们的处女作,影迷也都笑地合不拢嘴!

前日因第十四届金曲奖最佳方言男歌手得奖人从缺令众人错愕,昨日现场其他演员开玩笑地起哄说:“第十四届金曲奖最佳方言男歌手得奖人为王识贤。”并请他发表得奖感言,王识贤也不负众望,就在台上顺势说了一段得奖感言,王美雪更对王识贤说:“你没得奖没关系,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第一名!”台下欢呼声也不绝于耳,入围五次皆无得奖的王识贤说其实他从前晚的慰问电话已接到手软,他的哥哥更是开玩笑地对他说:“识贤,你进步了,起码还可以上台,而且还摸到麦克风并说到话了耶!”让王识贤哭笑不得,而王识贤对这件事也是以平常心看待,他觉得只要有歌迷愿意听、愿意买他的唱片,他就愿意唱,他也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另外,让王识贤非常感动的是金曲奖前夕他尚未找到一起走星光大道的女伴,没想到张凤书在片场就非常阿莎力地说:“一句话,我陪你走!”当晚制作单位就赶快帮她找服装,王识贤说他从来没见过这么阿莎力的女生,“日正当中”的演员都是有情有义的,而他也算得当晚张凤书是全场最优、最漂亮的女生。他与张凤书虽是第一次合作拍戏,又不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张凤书二话不说拔刀相助令王识贤感动不已,如果明年还有机会,王识贤想再邀请张凤书一起走星光大道。而得奖人“从缺”的结果,王识贤很想切腹,是因为他觉得很对不起张凤书特地在赶戏空档陪他走星光大道。

霍正奇被问及情人节会送情人什么礼物,他说他要为他的女朋友做全身的保养美容,但别误会,在他还没找到心爱的女朋友时,现在他的女朋友就是他的爱车。

(美雪姐姐还是个孝顺的女儿哦,不过为了影迷,家人有时只能牺牲一点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