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大众脸 真不赖 王美雪 大家爱

大众脸 真不赖 王美雪 大家爱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广告明星王美雪的半侧脸拍起照来最为迷人,但她的半侧脸也常被看出林青霞、苏明明及傅涓等人的神韵。造型的变化弹性大,是王美雪自认冲刺影坛的有利条件。

左半侧脸微仰或俯首的姿态,最有林青霞的影子;她的侧脸偶尔还可以看出苏明明的神韵。每当别人拿着照片说她像谁时,王美雪不仅不以为恼,还有些高兴,她说:毕竟她像的人都很美也很有知名度!

拍完「鲁冰花」后,王美雪的广告片约就蜂拥袭来,中华威利更排除找她拍广告会和光阳机车产生企业形象混淆的顾虑,邀她南下垦丁拍广告。

除了小女孩的清纯可爱造型外,王美雪被发现造型的可塑性大得很,也可作叛逆少女,或明艳成熟的造型;如此,不仅广告的天地更宽,电影的机会也会更多!

(现在许多新人都不希望被说成像某位明星,但比较在所难免,个人认为这是利弊参半的,但真正有实力的艺人最终仍然会被观众认可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