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从海报到银幕──王美雪的明星之路

从海报到银幕──王美雪的明星之路

文字来源:真爱"美雪"奇摩家族(感谢酷妹提供资料)

图片来源:感谢美雪姊姊提供图片

整理:Shiny

(在「光泉菊花茶」的电视广告中,有一位令观众眼女孩──王美雪,是目前广告界的新宠。)

王美雪有张甜美的脸孔,一对灵气十足的眼睛,透出青春的气息,在台港的少女明星中,外型相当出色。

原在电脑公司上班的王美雪,是「强棒出击」制作群从各校毕业纪念册中挖掘出来的。由于在节目中数度卫冕,让不少广告公司留下深刻印象,此后,王美雪便开始她忙碌的广告模特儿生活,频频在电视上露面。

半年之间,王美雪拍了饮料、啤酒、喜饼、电器、服装等各类电视和海报广告,因表现出色,逐渐受到电影界注意。在拍了十多支电视广告片后,王美雪终于跃上银幕,圆了少女的明星梦。

(美雪姊姊出色的外型让人羡慕,但她认真的工作态度更让人钦佩)

注:这则报导是站长根据真爱"美雪"中的3则报导整理而来,因为奇摩家族的家长酷妹收集这些资料不易,站长做了较大改动,如果大家希望看到完整报导,请到真爱"美雪"(友情链接)

相关连接

美雪姊姊拍摄过的广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