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炎炎夏日女星怎么扮

炎炎夏日 女星怎么扮?

小露一下 迷人又消暑

资料来源:联合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小露香肩、秀发飘逸是少女明星今夏最喜爱的调调,既迷人又凉快,但是有条件--肩、臂线条要出众,才能达到吸引人的效果。

叶全真、王美雪、林男等人,最近都展示了类似的清凉消暑造型,由于轮廓甜美、形象清纯,肩臂骨肉堪称匀称,露肩装扮十分可人。

叶全真认为炎夏里,让自己的肌肤舒展一下,接受阳光的曝晒,是健康的表现。她虽酷爱露肩装,但保养也得适中,出门必涂防晒油,以免香肩受伤。

王美雪自认很不容易晒黑,但大热天里又是游泳、又是露肩、露背,想持续「保白」也非易事。而且露背装、露肩装款款所露之处不一,烤晒之下很可能黑一块、白一块,再露就不好看了。所以,她只在室内小露,出门必会加件罩衫,游泳尽量挑晚上,如此果然奏效,又清凉又漂亮,两相兼得。

林男高挑但不瘦削,尤其爱穿露肩装,现一下小香肩,小男生会吹口哨,她则一点也不在乎,喜欢到Disco跳舞、也喜欢游泳等夏日活动的她,露肩装为她带来轻松、活力和动感,小女生乐在其中。

(羡慕啊!站长夏天最怕晒黑,又是防晒霜,又是遮阳伞--保护得「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