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双重意外』王美雪得金钟 失皮包

『双重意外』王美雪得金钟 失皮包

资料来源:联合晚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整理:Shiny

首次入围金钟就抱金钟的女演员王美雪,以一档华视闽南语连续剧「凤子龙孙」,打败另二位强劲对手刘雪华、叶童,夺得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颇令人意外。王美雪自己也深感意外,到典礼结束前,还无法恢复平静的自言自语说,「我真的得奖了吗?」直到接受采访完返回原座位时,才发现自己的皮包不见了,顿时惊醒,当晚会所有人作鸟兽散时,这位刚出炉的「最佳女主角」,惊慌的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不肯离去,到处找皮包,王美雪说,「我的心情从飞到云端,一下子掉落谷底。」

王美雪说,她为了要搭配身上穿的一身白衣裳,前晚特地开车向她乾妈借了一款白色贝壳做的小皮包,虽然皮包内只装了一张感谢言,一个小化妆包,不过,由于皮包不是她的,而且价格十分昂贵,她十分在意,她希望捡到这个皮包的仁人君子能够尽快跟她联路,或者打电话到华视演员管理组去,她一定会重重感谢对方。

事后王美雪打电话跟乾妈说抱歉,不过,乾妈安慰她说,没有关系,得了金钟奖已让乾妈很高兴。王美雪出道6年,拍电影多年但未闯出一片天,曾演出电影「鲁冰花」,直到二年前转往华视发展。台湾省籍、双声带的她在电视界找到自己的方向。

(很多演员得奖时总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连遗失奖盃都有哦,应该是太激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