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真爱无悔」三位男女主角齐上「台湾演歌秀」

「真爱无悔」三位男女主角齐上「台湾演歌秀」

来源:联合晚报(2004年5月20日)

八大八点档「真爱无悔」三位男女主角陈亚兰、王耿豪和王美雪齐上「台湾演歌秀」为新戏造势,实力派硬底子演员上节目宣传,飙演技当然比飙歌技来得重要,不过却苦了主持人董至成,男女主角互飙演技,小董却在旁猛吃巴掌,不免抱怨当演员比当主持人好。

由于三位都是实力派演员,少不了来段即兴飙戏,当王美雪撞见丈夫王耿豪与陈亚兰有暧昧时,激动的冲上前给了陈亚兰一巴掌,没想到主持人余天当场跳出来表示,既然都是演技派,打巴掌岂能套招,一定要打出巴掌声,余天还亲自示范,倒楣的当然就是小董了,余天的巴掌声又清又脆,陈亚兰笑着说,听得出来余天一点都不手软。

看到王耿豪在戏里享齐人之福,也想尝尝左拥右抱滋味的小董,立刻忘了刚才的巴掌,拿出香菸、槟榔和大钞贿赂余天,希望余天「牵成」,没想到余天刚点头,小董扑向了王美雪硬要强吻,吓得王美雪花容失色,身为节目当家主持人的余天,又赏猴急的小董一顿巴掌餐。

(「真爱无悔」将于2004年8月27日播放完结篇。希望不久以后就能看到美雪姊姊的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