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陈仙梅「真爱无悔」比行头

王美雪、陈仙梅「真爱无悔」比行头

资料来源:八大网站

整理:Shiny

王美雪、陈仙梅在八大八点新戏「真爱无悔」中互比行头,不但手提包都是名牌,连穿的衣服也都是名牌。

陈仙梅花了近3万元,透过许多关系买到了CD的手提包;王美雪BERNIS连身裙和外套上衣,加起来也是2万元之谱。

服装行头两人大比拚,连戏中的角色也是有得拚,王美雪说:「我的角色是上流社会的名女人,穿着当然要名牌。」陈仙梅也笑说:「我嫁的老公也是上流社会,所以我在戏中也都是穿名牌服饰、提名牌皮包!」

剧中的光鲜亮眼,穿着名牌华服可是花了陈仙梅和王美雪不少钱置装,像陈仙梅最新款的CD限量手提包,就花了她近3万元,陈仙梅笑说:「我可是用了好多关系,透过有力人士,等了整整一个礼拜才在台湾帮我买到了这一款限量名牌CD手提包,颜色亮丽,我可是爱它爱得不得了!」而王美雪更是心疼地说:「我在剧中全身上下的戏服都是BERNIS的,买了10多套花了我20几万,虽然让我穿得美美的上镜,但是好贵唷!当上流社会的人真是用钱堆出来的!」

(为了符合剧中人物的身分,连服装也要如此讲究...做演员还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