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過往濃情/真愛無悔

真愛無悔

資料來源:八大網站(www.gtv.com.tw)

整理:Shiny

劇情大綱

林雅惠本是個家庭主婦,丈夫利用亞洲金融風暴以破產為藉口,騙她離婚。之後,意外邂逅黃嘉文。雖然嘉文已有妻子美鵑,但仍被雅惠吸引。同時,黃家的家產正在被周宜婷有計畫的侵吞......

站長評論

美雪姊姊在真愛無悔中飾演富家千金王美鵑--對黃家家產有野心,同時也深愛丈夫嘉文。前半段中,美鵑是一個反派角色--是那種有點壞又不算太壞的人,劇中美鵑試圖挽回丈夫卻徒勞無功,轉而對林雅惠產生妒恨雖然她在欺負林雅惠時讓人覺得可恨,但她百般試圖挽回丈夫時,又讓人同情,要同時表現這兩點,非要我們擁有實力演技的美雪姊姊不可哦^^ 後半段,美鵑開始認識到已經無法挽回嘉文的心,雖然仍深愛丈夫,但已不再強求。在面對周宜婷有計畫的謀奪黃家家產陷害嘉文時,屢次幫助黃家,為嘉文解圍。但也因此使周宜婷懷恨在心,讓人弄瞎了美鵑的眼睛。最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周宜婷發瘋,美鵑眼睛復明,成全了嘉文和雅惠,自己收養了周宜婷的兒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站長開始對溫柔賢慧的角色不感興趣,喜歡性格複雜的人物,對既可恨又值得同情的角色逐漸欣賞起來。也許是因為站長本人在學校也參與過一些短劇的演出,總是覺得溫柔婉約的人物演起來沒有壞人過癮,雖然我的演技也得到小小肯定,但對於擁有多重側面的人物仍然不敢演--怕演不好:P 所以我特別佩服像美雪姊姊這樣演技出色的演員

相關新聞

「真愛無悔」三位男女主角齊上「台灣演歌秀」

陳亞蘭 王美雪 感嘆真愛難尋

王美雪等串通「真愛」劇組惡整慶生

美雪姊姊「餡多皮薄」的粽子

「真愛無悔」連番親熱戲,王美雪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裸露給了「真愛無悔」

王美雪李佩甄 戲裡戲外両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