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过往浓情/真爱无悔

真爱无悔

资料来源:八大网站(www.gtv.com.tw)

整理:Shiny

剧情大纲

林雅惠本是个家庭主妇,丈夫利用亚洲金融风暴以破产为藉口,骗她离婚。之后,意外邂逅黄嘉文。虽然嘉文已有妻子美鹃,但仍被雅惠吸引。同时,黄家的家产正在被周宜婷有计画的侵吞......

站长评论

美雪姐姐在真爱无悔中饰演富家千金王美鹃--对黄家家产有野心,同时也深爱丈夫嘉文。前半段中,美鹃是一个反派角色--是那种有点坏又不算太坏的人,剧中美鹃试图挽回丈夫却徒劳无功,转而对林雅惠产生妒恨虽然她在欺负林雅惠时让人觉得可恨,但她百般试图挽回丈夫时,又让人同情,要同时表现这两点,非要我们拥有实力演技的美雪姐姐不可哦^^ 后半段,美鹃开始认识到已经无法挽回嘉文的心,虽然仍深爱丈夫,但已不再强求。在面对周宜婷有计画的谋夺黄家家产陷害嘉文时,屡次帮助黄家,为嘉文解围。但也因此使周宜婷怀恨在心,让人弄瞎了美鹃的眼睛。最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周宜婷发疯,美鹃眼睛复明,成全了嘉文和雅惠,自己收养了周宜婷的儿子。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站长开始对温柔贤慧的角色不感兴趣,喜欢性格复杂的人物,对既可恨又值得同情的角色逐渐欣赏起来。也许是因为站长本人在学校也参与过一些短剧的演出,总是觉得温柔婉约的人物演起来没有坏人过瘾,虽然我的演技也得到小小肯定,但对于拥有多重侧面的人物仍然不敢演--怕演不好:P 所以我特别佩服像美雪姐姐这样演技出色的演员

相关新闻

「真爱无悔」三位男女主角齐上「台湾演歌秀」

陈亚兰 王美雪 感叹真爱难寻

王美雪等串通「真爱」剧组恶整庆生

美雪姊姊「馅多皮薄」的粽子

「真爱无悔」连番亲热戏,王美雪从影以来最大的尺度裸露给了「真爱无悔」

王美雪李佩甄 戏里戏外両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