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過往濃情/日正當中

日正當中

劇情大綱

耀輝原以為服刑七年出獄後,便能與母親、彩蘋過著的安定生活,但彩蘋為了秀霞龐大的醫藥費,再度重墮歡場,自認沒臉再和耀輝一起,始終避不見面。耀輝只好到她原來工作的酒店打聽,發現彩蘋在酒店有一個好朋友叫管曉莉,是透過人蛇集團安排來台工作的大陸妹,而這個人蛇集團的操盤者就是雄哥投效的李英泰,是『大方集團』實力最強的外圍勢力。

大方集團的大當家方大方,事業日正當中版圖逐漸壯大,並且政商人脈通達,然而了解江湖險惡的大方,此生最大的心願就是,將方家的事業漂白,讓方家的後代從此身家清白,並往企業界跨足。

謝高明是方大方父親方天祿的私生子,被天祿帶在身邊照顧。高明以為方家對自己有恩,為了報答天祿,把心愛的女人讓給了大方。沒想到後來高明知道了天祿是自己的親生父親,高明自此性情大變,陰沈冷酷的他默默帶著這份仇恨十幾年不吭聲,而他一直在等待的就是全面報復的一天到來。

方家第三代中,次子安倫因為較早接觸方家事業,涉入恩怨糾葛已無法避免。女兒依婷因大方疼愛,也因為她是女孩子家沒什麼重要的安排,也就任由她去。長子安強從小就被方大方以生涯規劃的方式,安排著一步一步往從商之路走,並安排成為方家企業中財務管理者。

但在耀輝的介入後,原本表面和諧的方家家庭有了變化。依婷因此對耀輝產生了迷戀,安倫因為彩蘋而與耀輝有了衝突,安倫與英琪的感情也因為彩蘋的介入而產生危機。安強在接管家族的財務之後,也因為利益的衝突,埋下了與高明的恩怨耀輝身不由己地捲入『大方集團』的恩怨情仇,再度陷入情義難斷、恩怨難解的腥風血雨裡。

站長評論

美雪姊姊在劇中飾演金姐(安娜)--一個進退得宜處世圓融的女子是李英泰最愛的女人當年因李英泰的逃亡使兩人分開兩人再次見面重續前緣但最終金姐為了救心上人而死

在劇中美雪姊姊雖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她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影迷一致的好評個人認為金姐是劇中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之一

相關新聞

美鳳美雪扮酒家女荷包失血

『日正當中』 張鳳書、六月、王美雪清涼會影迷

霍正奇金鐘帝后發功加持

王美雪等演出「日正當中」爆笑版迎猴年

王美雪 美雪日報總編輯